楚子暄公子【更新随缘】

满屏荒唐,请多指教

💙白色情人节特篇


💙很短,抱歉


💙我星期三之前一定更文


今天情人节,毕雯珺和朱正廷久违的没有在外面吃,而是在家自己做了一顿饭,满满的幸福感


“雯珺,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吗”朱正廷一脸笑意看向坐在对面的毕雯珺问到


抬手帮对面的小傻瓜擦了擦嘴说到“当然了,我又不像你,呆呆楞楞的”微微扬起嘴角,像是回忆到了什么特别特别美好的事情


-回忆-


那年夏天,烈日灼心,但也是两人美好生活的开始


“你好,我想问一下B栋怎么走”这显然是一个刚入学的大一学生不认路,他一下叫住准备在身边跑过的学生


“B栋?行行行,你跟着我,跑起来”这个学生急急忙忙,边说还扯起那个问路的大一生跑了起来


那个大一生心里却是想着“这个男生好好看啊,声音也好听,就像人间仙子一样,手软软的,我好像相信一见钟情了”


“到了,我要去上课了,你自己去忙吧”等那个仙子一样的男生回过头那个大一生还呆愣在那里,仙子抬手在那个大一生眼前晃了晃“嘿,同学你没事吧,我真的急着上课,我先走咯”说完跑了出去


跑出去一段路后,猛的回头喊到“对了,我叫朱,正,廷”刚说完话就急急忙忙跑进楼里了


那个大一生低声细语到“我叫毕雯珺,下次再见,我的正廷仙子”


-回忆结束-


“正廷你知道吗,我们只是打了个照面,我这颗心就稀巴烂,从那以后,我知道,从此心中有个你,我的生命就能完整得刚刚好”这应该是毕雯珺和朱正廷交往这么久以来最认真最长段的表白了


“毕雯珺,今生的爱,只给你”朱正廷也很认真,褪去了平常的嘻嘻哈哈


他们两个,一个用最长的语言来表白最纯粹的爱,一个用最简短的语言来讲述这辈子最长的爱,只要相爱也许就可以不用表达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