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子暄公子【更新随缘】

满屏荒唐,请多指教

我们亦师亦友

💙初次认识


💙此坑我会用糖来填(◍ ´꒳` ◍)


💙大厂boy出没(〃∇〃)


——某N大,音乐系,第一节班会课


“大家好,我是朱正廷,你们在大学期间的辅导员,如果我有哪里做的不好就请各位多多包涵咯”


说完还调皮朝着台下眨了眨他那天生带魅惑力的眼睛,惹的好多初入大学的小姑娘都羞红了脸,好多小姑娘都暗暗发誓一定要好好上课,才对得起如此神颜的辅导员


台上是这样的风景,而台下的某个小角落却是,只见一个少年自己一个人,也不见有伴,戴着耳机,穿着黑卫衣,还盖着帽子


虽然只是在一个角落,不知道是他自己一个人太特别了,还是传说中的命中注定,反正朱正廷就是一眼看到了他


鬼使神差的朱正廷走向了他,当他走出去了,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等他反应过来了,他已经走到那个黑衣少年的身边


朱正廷抬手敲了敲桌子“同学现在是上课时间,请不要睡觉,给点面子给老师”


少年坐起身,教室里的女生又是一阵心动,这两个人的颜值,就足以让我所有的女生每天准时来上课


“老师?对不起啊,睡着了”少年好像刚睡醒,懵懵的说了一句,嗓音中带着一丝慵懒,声音好听极了,让人听了上一句,还想听下一句


“没关系,我就是你们班的老师,这位同学,你叫什么名字?”朱正廷听到这个声音和看到这个样貌也愣了愣,心里想,这个大男生不仅长得很好看,声音也超级好听


“我叫毕雯珺”毕雯珺很认真的说着自己的名字,他的声音去掉了那一丝丝的慵懒后,加了一点认真后显得很清冷


“毕雯珺,名字真好听”像是个翩翩公子的名字,当然朱正廷最后一句没有说出来,不过肯定也不只他一个人这样认为


刚说完,下课铃响了,这节课本来就只是让同学们认识一下自己班的辅导员,所以也很快就下课了


“同学们好好享受大学时光吧,毕雯珺同学跟老师来一下”朱正廷走回讲台上把同学们放了,毕竟他自己也不喜欢拖课,随便还把班上唯一一个记住名字的毕雯珺叫走


两人走到走廊尽头找到一个位置坐下,毕雯珺先开口问“老师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啊?哦!没什么重要的事,就是老师想着让你做我们班班长”毕雯珺突然开口吓到了正在欣赏这张脸的朱正廷,朱正廷匆忙的回答


这样的朱正廷让毕雯珺觉得十分可爱,也就顺口答应了下来“好的,没问题”


——男生宿舍 1121


“雯珺吃饭去不”说话的是宿舍开心果猴子也是小黄人——黄新淳


“忙,没空,不去”毕雯珺直截了当,头也不抬的就拒绝了小黄人的邀请,继续在电脑上飞速的打着字,他一忙起来就这样


“雯珺,你就跟我们去嘛,我们都去了,你自己一个人待宿舍多无聊啊!”黄新淳抱怨地冲毕雯珺说


“对呀,珺哥,你看你天天待在宿舍也不闷的慌”这个和黄新淳一唱一和的人就是丁泽仁,人送外号丁宇直


“哎哟,行吧行吧,真拿你们两没办法”别看毕雯珺长着一张高冷的脸,其实混熟了以后,私底下还是很好相处的

“噢耶,火锅走起”小黄人高兴的就要窜上天了,但是毕雯珺马上就很无奈的一盆水浇到他头上“你可能忘了,我们一会要领书”


“啊啊啊...真的是那些个老师这么想的,早不领晚不领非要这种时候领”来自小黄人的哀嚎


“新淳你接着乱叫,我和珺哥先去三号食堂吃黄焖鸡米饭咯,我记得尤长靖师兄说很好吃,去晚了就没了”说完丁泽仁就拉着毕雯珺跑了出去










评论(5)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