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子暄公子【更新随缘】

满屏荒唐,请多指教

我们亦师亦友

💙老师夺食


💙婴儿文笔各位就随便看看吧


💙这个老师有点可爱啊


三个人打打闹闹一路跑到食堂,不对,准确来说是那两个活宝一路在打闹,毕雯珺在后面跟着,时不时还无奈的摇摇头


一走进食堂就看到一副很糟糕的场景,所有的窗口都排满了人,三个人都是一脸懵“怪不得那些师兄师姐都说要用跑的才可以抢到,下次还真的要再快点才行啊”黄新淳语气中满满的感叹


来都来了三个人还是认命的找了个看起来人算少的排着,慢悠悠的往前挪,为什么说挪?因为这个速度真的慢


幸好大概二十分钟后就到他们了“阿姨,我们要三份黄焖鸡米饭”丁泽仁等的都要饿死了,一到他们他就抢着开口,可惜阿姨给了个不太好的消息“诶呦小伙子咋来那么晚啊,黄焖鸡米饭就剩一份了”


黄新淳很大度的就把唯一一份黄焖鸡米饭塞给毕雯珺“哈?就一份了?不是吧!算了算了雯珺你拿着,我和泽仁在看看吃点别的,反正你给钱”原来是因为毕雯珺今天给钱请客吃饭啊


毕雯珺表示:其实我不想请啊,谁叫这两个小无赖合起伙算计我故意不带钱,我也很无奈的啊


在两个小无赖在选午饭的时候,突然后面有个声音冒了出来“等,等,等一会,同学让一下路啊”毕雯珺还没来得及回头就感觉到肩膀被抓住了,沉了一下,回头看到自己班的辅导员朱正廷抓着自己的肩膀低着头闭眼在轻轻喘气


“同学,这个黄焖鸡米饭能不能给我啊,我已经想吃好久了,来了好几次都买完了,你就给我吧”还没喘过气的朱正廷断断续续的说完着段话


毕雯珺看着朱正廷低笑“为什么啊?我也想吃呢!我都一次没吃过啊!朱正廷老师”说到最后语调上扬,微微有调戏的意思


朱正廷震惊,他只是一个新老师,学校里的老师一些都叫不出自己的名字,居然在一个学生食堂有人叫出自己的名字“诶诶诶,同学既然都知道我是老师了,你就把这个黄焖鸡……”话说一半朱正廷发现对面拿着自己心心念念午饭的居然是自己班的班长


毕雯珺看到朱正廷认出自己来了,继续调侃到“朱正廷老师,和学生抢食啊,好像不太有为人师表的样子呢”


“诶,你等会,别在这说这么多人呢,我被你这样说两句,我以后还怎么做老师,教学生”朱正廷听到毕雯珺这样说还害起臊来了,准备扯走毕雯珺,就发现毕雯珺还站在那


“老师我朋友还在买午饭,你也还没买呢”毕雯珺指了指在旁边看戏的黄新淳和丁泽仁,他们两就附和到“对对对,我们还没买完,你们等一下哈”说完赶紧转过去继续挑午饭


朱正廷看他们真的很认真在挑饭,也只好再等一下“你们帮我也选一个,老师中午请你们吃饭啊”他们听朱正廷这样说以为他放弃了毕雯珺手里的黄焖鸡米饭,其实朱正廷只是想买一份饭和毕雯珺换


这两个吃货等于有人请吃饭当然没意见,连忙到“老师你吃啥,现在晚了也没有太多可以选的了”朱正廷也没什么意见,反正不是他自己吃“有什么拿什么就好,你们挑,别和老师客气”


折折腾腾四个人终于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刚坐下朱正廷就开口“毕雯珺啊,我是真的想吃这个黄焖鸡米饭,你就给我嘛,拜托拜托,我拿这个跟你换”这对朱正廷可能是脱口而出的话,但毕雯珺听着满满的撒娇意味


毕雯珺笑盈盈,且无奈道“原来还没放弃啊,但是我没有足够的理由把饭给你呢”心里还想着“真是可爱呢,换不换都一样,但是就是不想那么轻易给他”腹黑天蝎男毕雯珺又出来了


“就这一次,就这一次,拜托了毕雯珺,亲爱的毕雯珺啊”朱正廷双手合十,撒娇卖萌,根本一点为人师表的样子,像极了一个为了吃什么都可以做出来的小孩子


毕雯珺听到“亲爱的”三个字,感觉有一种奇怪的电流流过全身,这种感觉难以言表,感觉身心愉悦,嘴上傲娇带着调侃的说“貌似感觉还不错,但是我希望老师不会再这样对别人,毕竟你还是个老师”说完就把饭和朱正廷的饭换了过来


被毕雯珺调侃了一下,朱正廷也反应过来刚刚那样对学生好像不太好,有点害羞,闷声回一句“哦”就把头低到快贴饭的,一口一口的吃起来,但是另外三个人全都看到朱正廷的耳朵红红的


吃了一会,毕雯珺拿起东西拍了拍隔壁两个一直在边看戏边吃饭的室友“吃完了没,走了,来不及了”“噢噢噢,好,马上马上”这两个连忙扒了两口饭,满嘴饭的和朱正廷道别“朱老师下次聊啊,我们走了”


朱正廷这才把头抬起来“好好好,下次聊,再见再见”挥了挥手,目送他们离开,直到看不到他们才回过神来,拍了拍脸,继续闷闷的吃饭,还心里面吐槽“骗人,这个饭也没有多好吃嘛”


出了食堂,丁泽仁黄新淳两个人一脸八卦,他们两相顾了一会,黄新淳开口“雯珺啊,你和那个朱老师什么情况啊”丁泽仁也跟着起哄“对啊对啊,那个朱老师耳朵都红成这样了”


毕雯珺回想了一下刚刚朱正廷的表情,嘴角上扬甜滋滋,丁泽仁和黄新淳懵了,咋突然就笑了呢“咋回事,雯珺你笑啥呢,还笑得那么甜”


毕雯珺收起那甜甜的笑容,笑骂到“滚,与你们何干,你们不懂”


丁泽仁和黄新淳,一脸“受伤”,很明显戏瘾又上来了,黄新淳搀扶着丁泽仁“啊,泽仁,雯珺他外面有人了,他不要我们了”丁泽仁也接上“我们以后只能两个人相依为命了,哇~”说着说着还演起哭戏了,毕雯珺也就在后面看着他们闹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