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子暄公子【更新随缘】

满屏荒唐,请多指教

我们亦师亦友

💙师生恋梗


💙对不起啊,断更了一段时间


💙算是。前传。吧




我,朱正廷,从来都没想过自己会那么爱一个男人,而且是我自己的学生,但是我无法拒绝他的好,他比我小,可是他每次都把我照顾的很好,有他在我从来都不用有后顾之忧,我可以干任何我想干的事,他很宠我,从来都没人如此对我,我想一辈子和他在一起




我,毕雯珺,从来都没想过自己会那么爱一个男人,而且是我自己的老师,但是我无法停止对他好,我比他小,可是他常常撒娇,他充满童心,和他在一起我只想宠他,我想他可以做任何他自己想干的事,我希望可以让他完全信赖我,我想一辈子和他在一起




我们是朱正廷毕雯珺,我们相信我们只要相爱其他一切都不是问题,我们相信我们会一直一直爱着彼此,我们在一起这个世界的其他东西都会黯然失色,只有对方在自己眼里闪闪发光,我们想一辈子在一起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