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子暄公子【更新随缘】

满屏荒唐,请多指教

行也思君,坐也思君【番外】

💙这里是番外



💙可可爱爱没有脑袋



💙马上有新坑




雯小珺和正小廷其实并不是从出生就认识的,雯小珺是回来在小班下学期转到正小廷他们班的



“小朋友们我们班今天有一个新同学加入我们太阳花班的大家庭哦”正小廷班的班主任拖着雯小珺



在老师的示意下雯小珺开始自我介绍“我叫毕雯珺,今年3岁”说完还鞠了个躬,其实雯小珺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只是妈妈说这样会交到好朋友,那为了好朋友只能牺牲一下了



“好,正廷小班长可不可以帮我带着雯珺同学看看我们的课室呢?”班主任一脸微笑的看着正小廷



“好的,正廷保证完成任务”说完还向班主任敬了个一点也不标准礼,惹的班主任和小盆友们哄堂大笑,连一直紧张的雯小珺也翘起了嘴角



等老师宣布了一些事后,就让小盆友们自由活动的时间正小廷就急急忙忙的跑到雯小珺身边



雯小珺听到背后传来“哒哒哒”的声音,就转头看到有个小男孩向他跑来,刚好正小廷来不及刹车就撞了雯小珺个满怀



相互愣了两秒,正小廷马上从雯小珺的怀里蹦出来道歉“对不起,我叫朱,正,廷,你叫毕雯珺是吗?你的名字真好听”



雯小珺只是呆呆的说了声“谢谢”但正小廷也没有在乎那么多,拉起雯小珺的手就介绍起课室了,可是雯小珺一句也没听进去,眼睛一直盯着拉在一起的两个小手,他只感觉正小廷的手软软的,好想就这样拉一辈子



“嘿,雯珺珺你有没有在听呐”刚介绍完的正小廷转过头就看到在发呆的雯小珺,还佯装生气的跺了跺脚



“对不起正廷,我现在开始会认真听的了”雯珺反应过来真诚的向正小廷道歉,思绪也从两只小手上转了回来



坐在游戏区教其他小盆友搭积木的班主任轻轻的笑出两声,心想真是两个可爱的孩子啊



而隔壁的小盆友一脸疑惑的抬头望着班主任“糖果老师你在笑什么啊?你是不是刚刚偷偷吃了糖啊?小西也想要糖,哇哇哇哇”怎么还哭起来了,班主任只好拿出糖来哄这个小盆友



从雯小珺来了以后不知道为什么正小廷也不和别的小盆友玩了,还有一次因为他以为大班的同学要欺负雯小珺,亮出他的拳头,差点把那个同学吓哭了



好像也因为这个事雯小珺身边也没了朋友,雯小珺还因为只有正小廷一个好朋友特别珍惜



但是朋友之间总会吵架的……



有一天正小廷生病请假了,而刚好班里的小盆友早就对长得好看的雯小珺“虎视眈眈”了,所以一听班主任说武力爆表的正小廷今天请假就赶紧把雯小珺围起来



本来雯小珺也不太高兴有那么多人围着自己,但是班主任说要多和其他小盆友一起玩,所以他就跟着小盆友们一起到了操场玩滑滑梯,一开始虽然还是不太放的开,不过慢慢的他好像开始放开了玩起来



但是不料正小廷就在雯小珺和另外一个小盆友一起滑滑梯还笑的很开心的时候回到了幼儿园



正小廷看到雯小珺和别的小盆友玩的时候就很不开心,他从来都没觉得这么不开心过,好像自己的宝贝被偷走了



他也没有跑过去质问雯小珺,只不过回到课室了,趴在饭桌旁自己的位置上哭了起来,班主任带小盆友回来的时候看到趴在饭桌上只露出一个毛茸茸的后脑勺,就让小盆友们去洗手,而她赶紧过来看看这个小可怜



“正廷你怎么回来了,舒服一些了吗”班主任轻轻拍着正小廷的背,正小廷本来哭的很投入,没想到居然有人来打扰他,慢慢的转动小脑袋亮出他哭完的“战绩”



可把班主任吓了一跳,赶紧询问“正廷怎么啦,是不是还不舒服啊,要不要回家”正小廷听到回家赶紧摇头告诉班主任“我不能回家,我早上在家,所以雯珺珺就和别的小盆友玩了,我要看着雯珺珺”



班主任心想“吃醋了?嗷~小男孩们的爱情”想是这样想,但也赶紧把雯小珺叫了过来,小盆友自己的事还是要自己解决



“正廷你怎么了,怎么眼睛红红的,你是不是哭了”雯小珺听到班主任说正小廷回来了赶紧过来找他,不料看到的是个刚哭完的小可怜



“哼,不要你在这里,你去找别的小盆友去啊啊啊啊”正小廷还大喊了起来,可把雯小珺吓了一跳“好好好,我现在就去找他们,正廷你不要生气了,好不好”



反而轮到正小廷愣了“不对劲啊,妈妈对爸爸大叫的时候,爸爸会抱着妈妈安慰的呀,为什么雯珺珺走了啊”



雯小珺走开了也没有去找其他小盆友,他去找班主任“糖果老师为什么正廷一回来就不和我玩了,他还叫我去找别的小盆友玩,他是不是病完就不喜欢雯珺了”



班主任傻了傻就教导到“糖果老师告诉你啊,如果正廷这样说呢是想要你抱抱他,安慰他喔!所以你现在……”



雯小珺一脸疑惑的问“真的吗?但是他叫我走啊,他真的是想要我抱抱他吗?”班主任说“你不相信糖果老师吗,去吧去吧”



雯小珺说“好叭我去试试看”雯小珺走了以后,班主任喃喃到“一个木头桩子,一个死要面子,似乎也不错啊,怪可爱的”



正小廷看到雯小珺又走回来了,心里超开心,但是嘴巴还是不饶人,立刻站起来指着雯小珺“你干什么还回来啊,去找别的小盆友啊,不要再和我玩了”



雯小珺什么也没说,直接把正小廷指着他的手轻轻一拉,他们两人立刻靠的很近,一靠近雯小珺就紧紧的抱正小廷,正小廷直接傻了



雯小珺抱了一会见正小廷没反应,就问“正廷你开心些了吗,你还愿意和我玩吗”



正小廷清醒过来就说“勉强愿意你继续做我的朋友吧,但是我要和你说,你以后不可以和别的小盆友玩了”



雯小珺果断答应“我发誓以后绝对不和别的小盆友玩”说着还举起手发誓



正小廷想了想又很认真的说到“也不可以抱别的小盆友”



“我保证毕雯珺只抱朱正廷”雯小珺的表情要多认真有多认真,眼神里不参杂如何其他的物质



“嗯,那暂时只有两个,雯珺珺要你自己说的话”等正小廷话音刚落,雯小珺就回答“好,那你一样,我们拉钩”结果两个小盆友和好玩的第一个游戏就是拉钩钩



以至于从此以后雯小珺喜欢拉正小廷的手,正小廷喜欢抱雯小珺





评论(4)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