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子暄公子【更新随缘】

满屏荒唐,请多指教

行也思君,坐也思君

💙和好预告

💙算糖吧……l(心虚(/.\)

💙这个挺短的

“我要睡觉了,请回吧”毕雯珺等朱正廷送完毕妈妈回来后毫不客气的下了逐客令

“我就坐在这,你睡你的”朱正廷坐在沙发上十分硬气又幼稚的回复到

“你乐意”毕雯珺也不管他,说罢就真的就把床放下,闭上眼睡觉

朱正廷心里嘀嘀咕咕“还真睡啦,真的是,好不容易才可以两个人独处,毕雯珺真的连和我说话的欲望的没有了吗”朱正廷想完心里难受,自己一个人坐在沙发上愣愣的

朱正廷坐着见毕雯珺真的睡着了,朱正廷渐渐放松下来,放松下来就发现好累,昨晚一直在担心毕雯珺的身体都睡不着觉,现在一放松下来就觉得撑不住了,缓缓躺下睡着了,手里的手机掉到了地上,慢慢冷的缩成了一团,看的人好不心疼

其实毕雯珺躺在床上根本一直都没有睡,他一直躺在床上,在床上静静的听着背后先是传来紧促的呼吸,到后来平稳的呼吸,显然朱正廷是睡着了,听了好一会,确保背后的人一定是睡着了,做好心理建设才深深吸一口气下了床,悄悄的走向那个躺在心上人的沙发

见朱正廷缩成一团,心疼的从衣柜里拿了一条毛毯给朱正廷盖上后坐在地上,看着这个自己日思夜想了整整五年的人,逐渐的地上就出现了一摊泪水,再往上看就看到了这一摊泪水的主人,那可不就是看着朱正廷泣不成声的毕雯珺

突然朱正廷奶声奶气的叫了声“雯珺珺”毕雯珺愣住了,他都多少年没有听到这个称呼了,还以为出现幻觉,仿佛朱正廷从来都不曾离开他,他们之间关系还是如从前一般的好,无话不说

毕雯珺还没从那一声“雯珺珺”中缓过来朱正廷就继续小小声说起了梦话“雯珺珺,我好想你啊,你怎么可以这么狠心都不来找我,雯珺你是不是不要我了,不要啊雯珺,我很快就会回去的,雯珺,雯珺,雯珺……”

说着说着朱正廷还凶凶得哭了起来,毕雯珺走向前坐在沙发上静静的给朱正廷擦了许久的眼泪,随后身子微微后靠,让朱正廷的头枕在自己的腿上

毕雯珺轻轻的抚摸着朱正廷的发丝,一下一下,眼里都是柔情蜜意,朱正廷好像也觉得这样很舒服,身体本能的蹭上了毕雯珺的手心,毕雯珺也不动了,任由他蹭

朱正廷眉头微皱,三秒后又舒展开,毕雯珺微微自嘲的笑着自言自语说道“不知道你醒过来看到陪着你的是我,还是不是愿意这样的亲近”

毕雯珺慢慢的也靠着沙发睡着了,虽然不算相拥入睡,但毕雯珺也满足了,哪怕醒来时朱正廷把他推开,他也不后悔

毕雯珺对朱正廷的感情太卑微,就算听到了朱正廷潜意识的表白也没有办法释怀,他一直觉得是朱正廷离开了他,是朱正廷不要他了

而朱正廷却一直认为毕雯珺不去找他是因为毕雯珺不想要他了,一直陷在极度恐慌中

朱正廷和毕雯珺也不愧一起长大,连忘掉对方的方法都如此相似,一个把自己的胃搞废了,一个把自己的腰弄伤了,都因为爱弄得自己狼狈不堪

不过既然双方都是 行也思君,坐也思君,那必定能思得意中人,毕竟都不是一厢情愿

评论(3)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