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子暄公子【更新随缘】

满屏荒唐,请多指教

行也思君,坐也思君

💙包办婚姻

💙占tag抱歉

💙写的乱七八糟的

“朱阿姨你真的给正廷哥定了婚?你们家不是不倡导包办婚姻吗?”在毕雯珺走了以后,毕弟弟不可置信的朝朱妈妈问



朱妈妈叹了口气,很无奈的说“我也不想啊,但是正廷他已经不小了,也没有和我们说过有对象什么的,我和他爸爸也真的是操碎了心”

“朱太太,我不需要你为我操心,我、很、好!更不需要什么包办婚姻”朱正廷只有在很生气的时候才会这样叫他妈妈

朱正廷不是不想追出去找毕雯珺,但是想到毕弟弟之前说的话,毕雯珺出去是他就好像粘在凳子上,动弹不得

毕雯珺出来后他就蹲在马路边,像极了一个被抛弃的大狗,有一个小姐姐看到他这么可怜,想过来安慰一下他,但是还没靠近就被他那个可以杀人的眼神吓退了

毕雯珺走到酒店隔壁的酒吧打了个电话给李权哲叫他出来喝酒,然后就挂了电话,把定位发过去后就把手机关机了,要了包厢,点了酒

李权哲还没开口说话就被挂了电话,一脸懵逼,看到微信定位就随便拿了件衣服出门了,马不停蹄,生怕毕雯珺出了什么事

能不怕吗?毕雯珺可是有胃病的,因为不好好吃饭,加上朱正廷离开的时候还酗过一段时间的酒,他就怕毕雯珺再犯胃病,毕雯珺的胃病已经严重到要靠吃药才能止痛

结果他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等他去到的时候,毕雯珺已经在拼命的往自己嘴里灌酒

他看到就冲上去抢走毕雯珺的酒瓶,还破口大骂“毕雯珺,你知不知道你是有严重胃病的,你居然还在这灌酒,不要命了,”

毕雯珺看到李权哲仿佛就是抓到了救命稻草“李权哲你告诉我这不是真的,我在做梦,你快说啊,我在做梦是不是啊,为什么,凭什么”

“哈?怎么了你,毕雯珺你说清楚点”李权哲懵逼的被逼问

还没等毕雯珺回答,就晕过去了,李权哲差点急死,幸好马上就冷静下来,打了电话叫救护车,还通知了毕弟弟

————医院

“权哲哥怎么回事,我哥怎么犯病了,他不是每天的准时吃药的吗?”毕弟弟一冲进病房就焦急的问李权哲

李权哲无奈的反问到“我还想问你呢,他今天受什么刺激了,怎么突然跑去酒吧喝酒了”

“哈?喝酒吗?不应该啊,刺激这么大啊!”毕弟弟震惊的大声问到“不过也是,以哥对他的在意程度差不多了”

李权哲听到毕弟弟这样说也就猜到是为了谁,但他还是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大事让这个平时一丝不苟的毕雯珺发了疯,顶着发病去喝酒

办好住院手续后,毕弟弟跟李权哲说了在酒店朱妈妈宣布给朱正廷订婚的事情

李权哲表示“难怪毕雯珺去喝酒,朱正廷妈妈怎么这样啊,婚姻这种事不是要自己决定的吗,也不能到了年龄就把儿子往外推啊”

“就是啊,也不知道朱阿姨怎么想的”毕弟弟叹息

他们说话间毕雯珺咳嗽了几声,好像要醒过来一样,他们发现自己说话的声音有点大,就赶紧的走到病房外

“权哲哥那么晚了你回去吧,你明天早上要上课吗?”走出来后毕弟弟轻声的对李权哲说到

“明天早上倒没课,我现在回去,明天早上再带点早餐过来给你们”李权哲也知道大晚上的还是家人在这毕雯珺会比较有安全感

相反朱正廷在家里床上本就辗转难眠,听朱妈妈在和毕妈妈在打电话的时候说毕雯珺进了医院他就更难以入睡,他想今天晚上肯定是不要过去了,打扰毕雯珺休息所以在半夜打了个电话给黄明昊

他知道黄明昊肯定还没睡,果然没三秒就打通了,对面还传来了惊呼“正廷哥你怎么半夜三更还没睡啊,别说你在我这住习惯了回到家就睡不着了”

“我给你说少贫,正事,给我查查毕雯珺在哪个医院,哪个科,哪个病房,明天七点前要知道”朱正廷火急火燎架势吓到黄明昊了连忙答复“马上马上”

也就黄明昊了,在半个小时后就查到了毕雯珺在哪个医院,查到后也没有耽搁就马上给朱正廷发过去了

朱正廷看着手机发愣,毕雯珺一起身体很好的,怎么会有胃病呢,还是严重性的胃病,这些年毕雯珺到底经历了些什么

一大早朱正廷就到了病房门口透过玻璃看到毕雯珺正在吐,桌子上还放着早餐,像是吃了一点就开始吐了,痛心疾首

“正廷?你怎么一大早在这,跟阿姨进去吧”一大早刚到的毕妈妈看到朱正廷站在病房门口就叫上他一起进去

朱正廷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被毕妈妈拉进了病房,他一进去就看到了他最不想看到的李权哲,想不明白毕雯珺生病他跑来干嘛,瞪了一眼李权哲后朱正廷就目光如炬的看向毕雯珺

毕妈妈看到李权哲带了早餐就客气的说“权哲你干嘛还带了早餐来,我也带了早餐你和小宝还有正廷都吃一点吧”小宝是指毕弟弟

“不用麻烦了我就来看看雯珺,等会我还要回家一趟,准备中午回学校上课”这倒也不是客气话,他中午本来就有课

等李权哲走后,毕妈妈也差不多要去买中午的菜,而毕弟弟本来是向学校请了假,但是社团又突然通知他快点回去,所以毕妈妈就只能拜托朱正廷留下来照顾一下毕雯珺了

————俩人独处




















评论(8)

热度(45)